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逃离城市去撒野,四驱悦野SUV探索06和露营出游绝配

新车发布

即将进入三伏天,全国城市都将迎来新一波的高温天气,逃离城市去大自然避暑的心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想要收获更惬意的露营之旅,除了种类丰富、功能各异的露营装备,一辆合适的座驾同样必不可少。奇瑞汽车针对追求生活品质、偏爱自驾露营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功能更丰富的四驱悦野SUV探索06。它精致悦野的外形设计,能满足年轻人对颜值的挑剔,空间功能丰富,能轻松装载各种露营装备,动力与操控更是远超同级,可以助力年轻用户征服山海、探索更多未知。

内外都精致智享每段舒适旅程

一辆颜值高的座驾,在帮助用户收获一路美景的同时,自己也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探索06为用户打造精致悦野造型,矩阵迷宫探野前格栅和时空破晓天际线日行灯组成硬派劲野前脸,轮廓简洁硬朗,诠释年轻野性。旷野极简车身型面简洁有力,隐藏式私密电动门把手和隐藏式后雨刷,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和谐,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精致感。贯穿式星河耀目LED尾灯营造十足科技感,搭配硬派机甲高能后保,把精致与力量完美融合,更进一步提升了颜值,彰显了品味个性。有TA相伴,无论是驰骋在城市,还是纵横山野之间,都能与场景和谐相融,形成一幅美景佳作。

颜值有了,实用性也要安排上。探索06采用一体环抱式未来座舱设计,奢侈品级面料工艺、多模式悦享坐席,为用户带来实现视觉、触觉与体感上的多重享受。在细节设计方面,探索06做得同样非常到位。比如在刹车时,纸巾盒会经常掉落,探索06配备了魔术纸巾盒,让纸巾一直在它该在的地方。夏季多雨天,湿漉漉的雨伞让车内更加潮湿,可导流式雨伞槽可以让雨伞把所有的雨水留在外面,保持良好的车内环境。同时,人性化贴心挂钩、便利茶饮存储区、50W手机无线快充,无一不踩中年轻用户的痛点,让露营之旅更无忧,时刻乐享精致生活。

此外,露营之旅大多漫长,探索06打造了8155游玩AI座舱,用科技打败无聊,让出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玩得累了想要休息一下, 37.6分贝NVH的静谧空间为你把噪音降到最低,享受全身心的放松体验。

百变大空间,畅享精致露营生活

相较于一个背包装所有的传统露营,舒适度更高、风格更多样、玩法更新潮的精致露营更受年轻人欢迎。它融合了户外美学与个人生活方式,对装备的要求更高,只有空间够大、配置够丰富的座驾才能成为露营的最优选择。

探索06拥有SUV自带的空间优势,可以保证驾乘足够舒适。1335L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是露营折叠车还是侧边天幕都能轻松收纳。空间大小还可做不同折叠灵活变化,让物品更有条理,不仅装得多,还能装得好。同时,75Kg承载行李架极大拓展了探索06的装载能力,自行车、帐篷、皮划艇等户外设备都能带走,助用户解锁更多野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探索06还能化身为装备的一部分,为露营活动提供更多帮助。比如长时间驾驶感到疲惫或者在野外露营时,可以把后排座椅放倒,放置一个1860*970mm的双人睡垫就能让你的爱车秒变星级酒店,轻松解决野外住宿问题。如果你有户外天幕,还可以把它拓展为“一室一厅”,更有后备箱照明灯和1度电户外电源满足照明等各种需求,大大提高野外住宿的条件。夜晚躺在舒适的大床上,无惧蚊叮虫咬,也不怕风吹雨打,美美地睡上一觉,惬意人生也不过如此。

出行更靠谱,探索更多诗和远方

野外路况复杂,想要追求诗和远方,去探索更多未知美景,就要有过硬的动力以及四驱实力。探索06搭载全场景悦野四驱,可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越野等7种四驱驾驶模式,即使经验较少的小白也能征服各种路况,一键变身越野老司机。如今正是多雨季节,有全场景悦野四驱加持,可以<100ms极瞬切换四驱模式,无惧路滑,让出行更稳更安全。遇见泥坑、浅滩等路况也不用担心,探索06后轴获得最大扭矩3000N?m,同级最强脱困能力足以让用户傲视一切土坑泥地,通过so easy。同时,540透明底盘可以清晰显示四驱介入情况和车底环境,让通行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你同样可以相信探索06的实力。它为用户提供鲲鹏燃油1.6TGDI+7DCT超级动力组合和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两种动力系统,每一套都足够澎湃。其中290T鲲鹏动力零百加速进入8秒级,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动力十分强劲。两驱油耗仅6.98L,对远行十分友好。在操控方面,探索06经过国际超一流底盘调教,麋鹿测试成绩80km/h,在高速紧急避让时更安全。此外,遇到连续弯道的路况时也不用害怕,探索06拥有优秀的侧倾与轮胎抓地力,极限侧向加速度0.85,给足用户驾驶信心,助力他们探索更多未知之地,收获不一样的美景。

当然,出行最重要的安全方面探索06同样十分靠谱。探索06按照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满足欧盟、澳洲、中国等全球五星安全测试,给用户一路安全守护。全系标配6气囊,笼式吸能太空舱车身设计和全车超80%高强度钢,“软硬兼施”让安全无死角。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IES、CSA、ACC、AEB、TSR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于一身,消灭安全隐患,让探索之旅与安全同行。

写在最后:

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说走就走”四个字尤其珍贵,探索06从颜值、空间、动力等方面很好诠释了一辆自驾露营SUV所应该具有的品质,助力年轻人随时开启探索之旅,享受更多生活的乐趣。如果你也想探索更多未知,发现生活的另一种可能,在路上成为更加潇洒、自信的自己,那这辆四驱悦野SUV不容错过!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