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年轻人的第1辆“敞篷”!9月1日开抢

新车发布

年轻人的第一辆敞篷车!9月1日上市的洪光迷你敞篷车。

五菱洪光MINI EV是公认的国民纯电动车。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225781辆,位居国内车市第二,稳居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相比去年同期的188645台,同比增长了19.7%,实力在同级中无敌!

五菱洪光MINI EV今年7月累计销量37128辆,位居国内车市第二,仅次于日产轩逸,在国内新能源车市几乎所向披靡,同比去年7月的30706辆增长20.9%!五菱洪光MINIEV一直在不断创新,先后推出了马卡龙版,GAMEBOY版,以及现在的洪光MINI EV敞篷版!

无论人们需要什么,五菱都会建造!今天的车是五菱洪光MINIEV的敞篷版据市场新消息,五菱洪光MINIEV敞篷版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的第一大亮点就是外观,方盒子造型+敞篷车身+双色a柱+无边框车门+红黑双色软篷布,在高级豪华气质上堪比百万级敞篷豪华车

作为首款面向年轻人的敞篷车,不仅外观吸引人,内饰也独具匠心,红黑对比色+旋钮换挡机构,层次分明,简约立体,动力方面,搭载30kW驱动电机你怎么想呢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