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多口zhi家买车,该选一辆怎样的MPV?

新车发布

智多星家庭买车,应该选择什么样的MPV。

这是一个热门话题。

众所周知,MPV有几个优点,舒适性强,空间大,驾驶感好等绝对是比中大型SUV更有优势的乘用车车型,但说到买车,还是会纠结于更注重实用性还是舒适性

买车的人总有用起来太贵买得起就不好用的误区他们认为10万以内的车型几乎都是由那些微型面包车改装而成的,所以自然不会那么在意想要更便宜的驾驶感和空间

但是,市场这么大,车企真的做不出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7座MPV吗。

不要!将自己定位为人们不断变化的生活空间的五菱陈佳试图给出一个不同的答案。

十万以内超好看的MPV。

在外观上,五菱陈佳延续了银标家族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车身侧面与雕塑曲面和谐搭配,加入了极具辨识度的飞翼式中网和钨电镀材质的双层格栅设计

车身后部采用横向延伸一体式设计的折叠式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至于颜色,五菱陈佳提供了四种配色方案:纯白,浪漫典雅灰,天真梦幻蓝和闪耀暖金。

《百变生存空间》展现大7实力。

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它的立足点是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宽敞性和实用性五菱陈佳延续了品牌的优良传统,专为希望拥有多场景用车需求的大家庭用户打造

那么,以空间为卖点的五菱陈佳在载人载物方面表现如何呢。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五菱陈佳的车身尺寸。

具体来说,陈佳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

该车配备2+2+N多灵活可变座椅调节,可随意切换4,5,6,7座前,中,后三排都配备了80mm的阶梯式座椅布局,可以保证每排乘客都有很好的视野

由于这样的尺寸数据,五菱陈佳的第二排座椅坐起来非常舒适,其靠背可以支持150°调节和前后滑动即使是身高175mm的高个子,也可以半躺半坐的姿势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陈佳的座椅采用人体工学座椅设计,辅以10mm双密度泡沫舒适座椅,犹如一个大行走沙发即使在上下班的时候,你也可以在车里享受愉快的生活

那么,肯定会有人问,第二排的空间会影响第三排的乘坐吗。

一般来说,一般的MPV会因为第三排座椅很低而有坐在小板凳上的感觉,而五菱陈佳第三排肩部空间为1380mm,坐垫上方垂直空间高达952mm,所以不存在这种情况。

更具体地说,五菱陈佳在第三排左右两侧设置了独立可控的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从而兼顾了整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

轻改扩容,多达23个储物空间。

至于储物空间,五菱陈佳的车内有多达23个储物空间比如门把手的凹槽里和门把手下面有储物格,中控台上有水杯架和储物格,甚至在盖板下面也有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