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年轻人怎么看粤港澳车展?直奔哪吒汽车展台就对了!

车文化

6月16-24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哪吒汽车携旗下哪吒GT、哪吒S、哪吒U-Ⅱ以及哪吒V等爆款车型参展,更有哪吒U露营特装版惊艳首秀,成为本次车展最吸睛的风景线。

车展现场,不少来到哪吒汽车展台的年轻观众表示,哪吒U露营特装版深得其心。在原版基础上,露营特装版独家增添多种新装备,从外观到储物空间再到灯光设计,由内而外为露营生活打造。

设计上,哪吒U露营特装版采用古巴沙色搭配夏日拉花,整车氛围体现着夏日的活力与美好,侧面彩虹色腰线色彩搭配和谐,椰子树剪影恰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亚热带海滩风格契合,让人不禁想趁端午小长假来一场海边探险。

得益于哪吒U-Ⅱ原厂自带的车顶行李架,哪吒U露营特装版加装了侧边帐,单人30秒内即可轻松撑起帐篷,还可紧密连接尾箱,拓展车内大空间,开启空调,夏日是空调房、冬天是暖气屋。

哪吒U露营特装版的后备箱也内有乾坤,已经被改装为三段式铝合金收纳箱,能够放下超大容量冰箱、电磁炉、厨具餐具等诸多野炊用具,配合标配的V2L对外放电功能,喝冷饮、吃热食随心所欲。

此外,哪吒U露营特装版尾箱还加装了四个氛围灯开关,分别可以控制尾门、射灯、柜灯,节能、实用又有氛围感,让露营之夜乐趣无穷。

哪吒U露营特装版的“原型”哪吒U-Ⅱ同样亮相现场。4549*1860*1628mm的车身尺寸、2770mm的同级超长轴距、1125L的后备箱空间,是哪吒U-Ⅱ能够胜任改装的最强底气。加上610km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轻松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周边自驾或跨省出游。旅途中,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车载智能芯片的“双芯”组合,更让用户畅享智能趣味与轻松驾驶。出色产品质量同样有迹可循,在2023年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NEV-IQS)》中,哪吒U车系获得紧凑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此前也曾连续14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A级SUV交付冠军,用户口碑可见一斑。

哪吒汽车展台的另一股年轻能量,则是汇聚智能娱乐、智能安全、潮流颜值的智能潮玩纯电车哪吒V。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高级预警类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级独有的即开即走无按钮启动艺等配置,让起售价不到8万元的哪吒V,具有极高的品价比,也是造车新势力车型中,销量最快破10万的车型,并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在哪吒汽车“出海”计划中,哪吒V也以产品力迅速打开各国市场,例如泰国AutoLife官网显示,2023年1-4月,哪吒V以3066辆的成绩稳居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榜单第二,超过特斯拉,市占率达到16.5%。

更令参展观众惊喜的是,哪吒汽车的618购车福利仍在持续发放中。2023年6月30日前下定哪吒U或哪吒V的消费者,依然可享受1000元购车红包,更有5重购车大奖将在7月2日“哪吒汽车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抽出,至高可得15618元购车红包。

惊喜车型、惊爆优惠,哪吒汽车可谓是此次车展的绝对焦点。这个端午小长假,不妨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8号馆01号展台,挑选一款心仪车型,与哪吒汽车一起畅享活力夏日,驶向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