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14.8万元起!2023款星途凌云正式开启预售!

车界视点

根据消息显示,2023款星途凌云现已开启预售,新车提供5款可选版本,预售价14.8万元起,还有抢先赠,金融赠,置换赠等多达8项预购权益,可谓超值!

2023款星途凌云定位为高性能自主高端SUV,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获得2021年十佳中国心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零百速加速6秒此外,2023款星途凌云将提供马牌高性能轮胎,配合本特勒大师调校的底盘,多维度性能进阶,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除了保持一贯的强劲性能,新凌云还一步到位带来了豪华品质——它配备了全新的女王车载系统,集成了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睡眠头枕,副驾小腿支撑等豪华配置照顾女王的整个旅程

立即订购,享受8大优惠:

抢先礼:前5000名客户享受1元升级245宽轮胎

金融大礼:最高9万免息,12万超低利率

置换赠送:置换补贴最高10000元。

保养礼:第一位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保修:首款车主发动机终身保修,首款车主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保修。

赠送:第一位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娱乐流量。

救援仪式:首位车主将获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抢订礼:9月30日前预订,享受优先提车。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