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美国法官:驳回马斯克的狮子大开口,Twitter只需提交9000个样本账

原创观点

马斯克要求Twitter提供用户相关信息,但美国一名法官拒绝了马斯克的要求,因为马斯克要求的信息过于宽泛尽管如此,马斯克并不是一无所获他还是会得到一些数据

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表示,马斯克要求的数据有点荒谬,涉及数十亿个数据点,任何一个头脑正常的人都不会做出这样的尝试。

日前,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原因是Twitter拒绝提供相关信息法官认为马斯克要求的大部分数据和文件已经获得,而且是在7月8日之前获得的

法官命令推特向马斯克提交9000个样本账户这些账户选自第四季度利用样本,我们可以估计Twitter平台有多少垃圾账号或机器人账号Twitter说数据已经不存在了,重新制作是个负担法官给了推特两周的时间来制作

马斯克的律师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审查Twitter数月来的隐藏数据。

周三,Twitter在听证会上表示,马斯克对垃圾账户的执着在法律上是无关紧要的,因为该公司曾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这些数据只是估计值,真正的垃圾账户数量可能更高。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